秦皇岛装修网

400-680-0011335

装饰公司

  • 装饰公司
  • 家居建材
  • 设计师
  • 工长工人
  • 效果图
  • 搜文章
  • 搜产品
  • 搜视频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窗帘和沙发颜色怎么搭配?4种方案不出错美上天

来自:qhd.zhuangyi.com日期:2021-05-03 10:00:00
不管是硬装还是软装,色彩搭配设计都是至关重要的。对于客厅软装色彩搭配来讲,最重要的就是窗帘和沙发二者的搭配。面对琳琅满目的沙发和窗帘款式,很多人都不知怎么下手。今天秦皇岛装修网就来说说窗帘和沙发颜色怎么搭配?赶紧来看看吧!

在装修过程中,各种颜色搭配真的很让人头疼。其中窗帘和沙发颜色搭配就是重灾区,那么窗帘和沙发颜色怎么搭配?跟随秦皇岛装修网了解一下吧!

同色系

窗帘选择跟沙发相同颜色的窗帘,非常适合纯色的沙发,打造出和谐的客厅氛围。同色系搭配,因为色彩上的极简,会自然给人一种寂静肃穆的感觉,自带庄严感。所以,同色系是非常容易打造出“高级感”。

窗帘和沙发颜色怎么搭配

花色相同

窗帘花色与客厅的沙发、单人椅或是沙发上的抱枕相同,看似漫不经心,却处处透着精心的设计。

窗帘和沙发颜色怎么搭配

颜色相同花色不同

相同的颜色打造视觉上的同一,不同的花纹突出个性。

窗帘和沙发颜色怎么搭配

对比色

对比配色法,是用撞色法或明度差异明显的颜色之间进行搭配的配色法。

窗帘和沙发颜色怎么搭配

以上就是关于窗帘和沙发颜色怎么搭配的全部内容了,希望对您有用!

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,不代表装一网意见,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如侵权请联系删除。
相关推荐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免费设计在线报价

结合当地市场,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

手机版

小程序

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