秦皇岛装修网

400-680-0011335

装饰公司

  • 装饰公司
  • 家居建材
  • 设计师
  • 工长工人
  • 效果图
  • 搜文章
  • 搜产品
  • 搜视频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大户型装修一定要做下沉式客厅设计,比网红款客厅效果好太多

来自:qhd.zhuangyi.com日期:2021-09-22 18:25:19
近几年,下沉设计越来越受欢迎。例如下沉式卫生间、下沉式庭院、下沉客厅等等……起居室设计成一个“窝”形,却让人看起来创意十足,又充满设计感,怪不得许多人看完下沉式客厅都直言不讳:如果我有一个大户型,我一定要做好下沉式客厅!跟随秦皇岛装修网一起来了解一下吧!

大户型装修不妨试试下沉式客厅设计,时尚大气,让人眼前一亮!不信一起来看看吧!

下沉式客厅设计,客厅装修效果图

下沉式客厅,顾名思义就是利用客厅的软硬装来创造高低感,制造高低差,给单一层次感的客厅做更多的改变,让整个家居装修变得更有设计感。事实上,“下沉式设计”也是复古潮流。回到20世纪中期,这种设计风格非常前卫。

下沉式客厅设计,客厅装修效果图

四个沙发靠着墙(阶梯)。宾客从家里来,围坐在一个“圆圈”里,中一个“圆”坐一二十人左右也没有问题。自然,这样的设计也能给小客厅带来更多的活动空间,还可以变相地增加视觉层高,使客厅看起来更加宽敞。

下沉式客厅设计,客厅装修效果图

假如是小别墅,也可在下沉空间搭壁炉,冬天窝在沙发上,温暖舒适,看看外面的雪,真美!好像进入了一个隐蔽的开放空间,在视觉上把客厅和餐厅分开,但是没有隔断和阻碍,反而使空间更加流动。

下沉式客厅设计,客厅装修效果图

起居室与其它空间依靠台阶作为过渡,形成两个相互联系、相互分隔的空间。起居室设计得很符合我们的要求。即便与整个家族的风格不同,也不会显得突兀。

下沉式客厅设计,客厅装修效果图

当然,小户型也可整体下沉式设计,周边区域通过铺板/石子增加高度,营造出中间凹陷的视觉效果。这种出其不意地增加板还使储物功能更强大,极大地增加了储物空间。

以上就是关于下沉式客厅设计的分享了,这样的设计在心理上能带给我们温暖的回旋和安全感,快去试试吧!

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,不代表装一网意见,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如侵权请联系删除。
相关推荐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免费设计在线报价

结合当地市场,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

手机版

小程序

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