秦皇岛装修网

400-680-0011335

装饰公司

  • 装饰公司
  • 家居建材
  • 设计师
  • 工长工人
  • 效果图
  • 搜文章
  • 搜产品
  • 搜视频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110平北欧风两人居时尚又舒适!

来自:qhd.zhuangyi.com日期:2023-12-04 11:13:16
本案是一套面积为110㎡的北欧风装修案例,从事互联网行业的屋主夫妻,从设计之初就提出了“希望新家能简洁、舒适有层次感”的要求~

在秦皇岛110平北欧风两人居时尚又舒适装修设计中,从设计之初就提出了“希望新家能简洁、舒适有层次感”的要求~

入 户

北欧风装修效果图

本案户型为竖厅布局,在进门左手边沿墙定制5050x1050mm的通顶玄关柜~

集换鞋、收纳、展示于一体,轻松满足屋主二人日常鞋履、生活杂物的收纳需求。

餐 厅

北欧风装修效果图

让出部分厨房面积给餐厅后,毫无阻隔的客餐厅大气通畅,视觉效果更高级。

厨 房

北欧风装修效果图

厨房采用经典的黑灰搭配,无把手的按弹式柜门利落便捷,呈现舒适的秩序感。

客 厅

北欧风装修效果图
 整个客厅以纯白为基调,铂灰色与木色穿插其中,形成干净、简练的公区氛围。

卫生间

北欧风装修效果图

客卫干区外移,用透明隔断代替封闭隔墙,既提升颜值又优化了采光;

主 卧

北欧风装修效果图

原始主卧面积偏小,在合理分配后,借书房部分空间扩充储物功能,将主卧打造为集收纳、休憩、洗漱于一体的舒适套房。

书 房

北欧风装修效果图

书房除了用两面玻璃隔断打造半开放式空间外,还设计了平时可收起的隐形床~
平时收起就像一扇立柜,有客留时又能放下承担留宿需求,完美的利用了空间!

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,不代表装一网意见,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如侵权请联系删除。
相关推荐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免费设计在线报价

结合当地市场,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

手机版

小程序

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