秦皇岛装修网

400-680-0011335

装饰公司

  • 装饰公司
  • 家居建材
  • 设计师
  • 工长工人
  • 效果图
  • 搜文章
  • 搜产品
  • 搜视频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145平现代简约风:落日尤其温柔,人间皆是浪漫

来自:qgd.zhuangyi.com日期:2024-03-20 11:35:40
简约不等于简单,它是经过深思熟虑后经过创新得出设计和思路的延展,不是简单“堆砌”和平淡的“摆放”,深受年轻人的喜爱。

今天为大家带来一套145㎡现代简约风装修案例,简洁大方的设计,经典耐看不乏味,赋予空间潮流与时尚的元素,让空间更显独特气质。

客厅空间设计、

现代简约风装修效果图

玄关到顶的收纳柜设计,底部采用镂空设计开放式收纳格,空出来的地方可以当收纳用也可以做为换鞋凳。

餐厅空间设计

现代简约风装修效果图

餐厅连在客厅后面,餐椅餐厅收纳柜都以棕色设计,餐桌1.8米长,平时除了平时家里人吃饭,也可以容纳更多人聚餐。

厨房空间设计

现代简约风装修效果图

厨房L型设计既能合理利用空间,以白色为主,让厨房干净整洁。

儿童房空间设计

现代简约风装修效果图

卧室背景墙以深蓝色为主,营造宁静深邃的休憩氛围,灰色床上用品,慵懒复古风感觉。

卫生间空间设计

现代简约风装修效果图

卫生间干区洗手台外移,采用面包砖铺贴至半墙,上面留白。

关于装修案例的分享就到这啦~喜欢别忘了关注我呀~大家有想看的风格或更多想要了解的随时可以咨询哦!

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,不代表装一网意见,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如侵权请联系删除。
相关推荐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免费设计在线报价

结合当地市场,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

手机版

小程序

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