秦皇岛装修网

400-680-0011335

装饰公司

  • 装饰公司
  • 家居建材
  • 设计师
  • 工长工人
  • 效果图
  • 搜文章
  • 搜产品
  • 搜视频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城市人家4月工地巡检细节定成败!

来自:qhd.zhuangyi.com日期:2023-04-10 18:04:36
一个家的温暖,许多人的倾心浇筑,把控一钉一铆,信守一字一言。品质为上,工艺虽繁必不敢省人工,安全无价,料材虽贵必不敢减物力。设计上我们是严谨的,施工上我们更是精益求精。每一次巡检,只为更好地服务业主,每一次进步,都离不开客户的支持。

城市人家4月工地巡检地址:兴龙紫云府、皓顺琨御、秦皇半岛八区(PS以下只是巡检的一部分工地)

城市人家装饰宣传效果图

【巡检时间】2023年4月7日

【巡检阶段】水电阶段、木工阶段、瓦工阶段

【巡检人员】设计部经理、质检部主管、行政部经理

水电工艺

城市人家装饰宣传效果图

旨在通过巡检把控工程细节,将品质工作落到实处,把细节规范化、标准化、专业化。

木工工艺

城市人家装饰宣传效果图

每个工地凝聚的都是设计师和装修师傅的心血,更是每个客户对我们的信任。

瓦工工艺

城市人家装饰宣传效果图

好的设计需要施工来落地,精心挑选的材料需要施工来承载,施工质量好坏是决定工程是否成功的关键所在。

卫生间防水

城市人家装饰宣传效果图

每一次装修我们都严格依照工艺要求,秉承着一颗热忱的心,努力打造好工地,用最好的装修工程回馈客户的信赖。

进户门保护

城市人家装饰宣传效果图

城市人家装饰宣传效果图

对工地质量不达标准实现全面覆盖检查,对不合格工地现场砸掉通知整改。严格把控工地施工质量。

通过一次又一次的考验,完成一个又一个客户交给我们的任务,一步一个脚印,踏实地走出城市人家装饰的金字招牌!

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,不代表装一网意见,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如侵权请联系删除。
相关推荐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免费设计在线报价

结合当地市场,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

手机版

小程序

公众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