秦皇岛装修网

400-680-0011335

装饰公司

  • 装饰公司
  • 家居建材
  • 设计师
  • 工长工人
  • 效果图
  • 搜文章
  • 搜产品
  • 搜视频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97平北欧风装修,书房全打通,这个家好宽敞!

来自:qhd.zhuangyi.com日期:2024-02-20 16:47:51
今天推荐的是一套面积为97平米的北欧风格三居,设计师通过对户型的改造,还有大量白色和原木色的运用,为业主打造了一个自然清新,温馨舒适的家。

97平北欧风装修,书房全打通,这个家好宽敞装修设计中,设计师通过对户型的改造,还有大量白色和原木色的运用,为业主打造了一个自然清新,温馨舒适的家。

北欧风装修效果图

玄关设计了通顶鞋柜,满足入户收纳的需求。同时考虑厨房操作空间的不足,玄关柜未做满,留出冰箱位。冰箱放在这里,离厨房和餐厅都近,使用起来更方便。

装修效果图

客厅与书房开放式设计,视野很开阔。白色墙面柜体搭配原木家具、地板,格外的自然清爽。

装修效果图

将原餐厅位置改做书房,书柜上的设计更是把成墨菲床与储物柜书柜三者结合到一体,丰富的空间的收纳,也实现了空间多功能的实用性。

装修效果图

打通客厅与原书房的位置,做为餐厅使用,经过改造,整个空间的采光问题得到解决,客餐厅形成空气对流,视野变得开阔了不少。

通入卧室的过道,收纳柜的设立,避免了卫生间正对卧室的尴尬,同时还增加了空间的收纳功能。

装修效果图

主卧仍是以白色原木色为主色,为避免空间的单调性,选择了黄色和蓝色搭配的窗帘,自然清新的卧室空间,更加有利于营造舒适的睡眠环境。

装修效果图

为留出足够的活动空间,设计师将床与衣柜设计在同一侧,留出更多的空间给长辈活动。

装修效果图

清新自然的北欧日式风厨房空间,U型橱柜设计,大大增加了操作面以及收纳空间。

装修效果图

卫生间虽小,也做了干湿分区。卫浴柜和镜柜用于存放洗漱清洁用品,想必是足够的。

装修效果图
 阳台木纹瓷砖从地面一直延伸到墙面,古朴自然。洗衣、晾晒功能齐全。

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,不代表装一网意见,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如侵权请联系删除。
相关推荐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免费设计在线报价

结合当地市场,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

手机版

小程序

公众号